企业旺旺
长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春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长春建筑建材

长春道路沥青防裂网简介

  • 公司:长春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4-29 03:08:59
  • 所在地:长春
  • 标题:长春道路沥青防裂网简介
  • 来源: 长春求购信息 >长春原材料 >长春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NgXqiATKe4长春道路沥青防裂网简介信息是由长春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春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长春企业旺旺建筑建材分类频道.







土工布包括无纺布,无纺布的两面均为纤网结构,无纺布两面的纤网结构均穿插有编织网格布的经纬线,编织网格布的表面粘结有塑料薄膜,编织网格布厚度在3.5-4.0mm之间。该高强度复合防水土工布采用聚丙烯编织网格布和涤纶无纺布编制在一起,在具有涤纶无纺布的优点的同时具有更好的机械强度,加固增强,具有平面隔离与保护功能。
防水定型土工布。包括聚酯或丙纶短纤维固结而成的基布层,在基布上复合有工业塑料层,工业塑料层上喷涂有防水油剂。本发明采用聚酯或丙纶短纤维经梳理或固结而成,除了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外,还具有良好的纵横向排水性能,耐腐蚀,使用寿命长,具有优良的透气性,使用方便,施工简单。
随着我国工业的发展,工业固体废弃物在处理过程中如果有较大的堆 存场地,那么使用大型的山谷填埋场(库)成为常用的方法,其中尾矿库为常见。近年来对环保意识的逐渐加强,对尾矿填埋库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 防渗方式,如混凝土,粘土防渗因造价过高,环境适应性差等已不再有很强的实用性,新型的防水材料土工膜,解决了这一难题。
抗渗水利防洪堤,包括堤坝主体,堤坝主体左端面上覆盖防水土工布,防水土工布的外侧覆盖一层防水土工膜,堤坝主体的倾斜面上开设数个倾斜的水井,堤坝主体的水平面上开设竖向的第二水井,水井内底部设有网,堤坝主体内设有斜管,与水井相连的斜管一端高度高于与第二水井相连的斜管的另一端,水井的一侧中下部设有数个通孔。
堤坝主体水平面上固定安装固定座,堤坝主体的水平面上设有数个依次通过线绳连接的沙袋,其中一袋沙袋通过线绳与固定座固定连接,沙袋能放入至水井内将渗水处遮挡,第二水井中部内壁上固定安装水位传感器,第二水井的外部设有泵,泵连接水管,水管位于第二水井内。

说到土工布,可能大家都不会很陌生,但是要说到土工布的种类可能很多朋友的了解就比较片面了。为了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土工布、能够更好的使用好土工布,我们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下土工布为常见的种类极其应用范围。设于不同介质之间,防止相邻的不同介质混合。阻隔型土工布首要用于路堤不同粒径填料之间的阻隔,或在软土外表铺设土工布防止堵塞上部排水垫层。将具有必定拉抗强度的土工布埋于土体中,依托其与土界面的相互效果,进步土体强度和稳定性,约束土移。加筋型土工布首要用于加筋土结构、软基处理中的加筋垫层等工程,或与土工膜等结合构成加筋型复合土工膜等。土工布作为松懈的土、砂、石料的包裹物或作为混凝土、砂浆的载体,构成必定体积和形状的块体。
用于边坡防护、冲刷防护等工程。包裹型土工布产品首要有土工袋、土工膜袋及土工管袋等,在袋装砂夹卵砾石反滤层、袋装砂井中的土工布均兼具包裹功用。土工布在使液体、气体笔直经过的一起,坚持受浸透力效果的土骨架颗粒不丢失,部分土工布兼作横向排水通道。排水反滤型土工布首要用于护坡、护墙或挡墙后反滤层、排水盲沟、软基处理等工程,作为土工组成资料反滤层、袋装砂夹卵砾石反滤层、软式透水管、塑料排水带、袋装砂井或复合土工膜的外包资料。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的土工布为常见的种类,不同的种类其特性及应用范围也是不尽相同的,我们在实际使用时只有有针对性的选择好相应的土工布,才能够使得土工布能够大限度的发挥其作用。
要保持标签的完整和资料的完整。在运输过程中(包括现场从材料储存地到工作地的运输),土工布卷必须避免受到损坏。受到物理损坏的土工布卷必须要修复。受严重磨损的土工布不能使用。任何接触到泄漏化学试剂的土工布,不允许使用在本工程上。2.1用人工滚铺;布面要平整,并适当留有变形余量。2.2长丝或短丝土工布的安装通常用搭接、缝合和焊接几种方法。缝合和焊接的宽度一般为0.1m以上,搭接宽度一般为0.2M以上。可能长期外露的土工布,则应焊接或缝合。2.3土工布的缝合:所有的缝合必须要连续进行(例如,点缝是不允许的)。在重叠之前,土工布必须重叠少150mm。小缝针距离织边(材料暴露的边缘)至少是25mm。缝好的土工布接缝包括1行又线锁口链形缝法。
在所铺的土工膜上用细砂或粘土铺一层10cm左右过度层。砌上20-30cm块石(或砼预制块)作防冲保护层。施工时,应尽力避免石块直接砸在土工膜上,好是边铺膜边进行保护层的施工。复合土工膜与周边结构物连接应采用膨胀螺栓和钢板压条锚固,连接部位要涂刷乳化沥青(厚2mm)粘接,以防该处发生渗漏。(1)使用须采用埋入式:覆盖厚度不宜小于30cm。(2)整修防渗系统应有:垫层、防渗层,过渡层、保护层组成。(3)土体要坚实,避免不均匀沉陷,裂纹,防渗范围内的草皮、树根要清除。与膜接触面铺设粒径小的沙土或粘土作防护层。(4)铺设时土工膜不要拉得太紧,两端埋入土体部分成波纹状较好,特别是与刚性材料锚固时,应留有一定的伸缩量。
(5)施工时,应避免石块,重物直接砸在土工膜上,好边施工,边铺设膜,边覆盖保护层。复合土工膜的接缝处理是一个关键工序,直接影响防渗效果。一般接缝方式有:①搭接:搭接宽度宜大于15cm;②热焊:宜于稍厚的土工膜基材,焊缝搭接宽度不小于5CM.(不推荐胶接,长时间水浸泡易开胶,防渗效果差。(1)复合土工膜的接缝处理是施工的关键程序,直接影响工程运行寿命,据质量检测表明,采用热焊方法比较理想。(也可用专用胶粘接)热焊方法是PE土工膜相接的表面加热处理,使之表面熔化,然后通过压力使之融合成一体,(2)土工膜好沿一定方向铺设,土工膜两边均预留一定PE膜与PET不粘合层,铺设时要调整好每个单元土工膜走向。
以便于两个单元土工膜的焊接。(3)土工膜铺设后,要用砂袋压住,以防风动,边缘接缝处要求不能有污物、水分、尘土等。(4)焊接前要调整好接缝处两幅边PE单膜,使之搭接一定的宽带,且平整、无折皱。(5)焊接时,好是具有一定经验的技术人员焊接,焊接使用专用焊接机进行焊接。要调整好温度和速度。经编复合土工布是以玻璃纤维(或合成纤维)为增强材料,通过与短纤针刺无纺布复合而成的新型土工材料。经编复合土工布不同于一般机织布。其大特点是经线与纬线的交叉点不弯曲,各自处于平直状态。用线将两者捆扎牢固,可全面较均匀同步,承受外力,分布应力,且当施加的外力撕裂材料的瞬时,纱线会沿初裂口拥集,增加抗撕裂强度。经编复合时。
即利用经编线在经,纬纱与短纤针刺土工布的纤维层间反复穿行,使三者编结为一体。因而经编复合土工布既具有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的特点,又兼有针刺非织造布的性能。因此经编复合土工布是一种可用于加筋增强,隔离防护,并具有三维整体法向及水平均有较好的聚水,异水的作用。因其固体基质和气孔均呈连续相、成为多孔隙的过滤效应,是一种多功能的土工复合材料。它是当今国际上高水平的应用土工复合的基材。丙纶土工布具有优越的透水性、过滤性、耐用性、可广泛用于铁路、公路、运动馆、堤坝、水工建筑、遂洞、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工程。主要有短纤针刺非织造丙纶土工布和裂膜丝机织丙纶土工布。利用丙纶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双向土工格栅施工方法
测量放线:根据设计提供的高程测量确定桩顶标高,同时根据设计提供的施工平面图及坐标位置进行桩位放线,并设置控制桩。
地面铺设砂垫层,厚0.2米,采用洁净中、粗砂,砂摊铺平整后洒水碾压,应满足设计压实系数。
铺设双向土工格栅
在双向土工格栅铺设前,先查对所选用的材料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包括纤维材料的成分和制造方法、单位面积质量、厚度、孔隙尺寸、成卷特征、拉伸强度、拉伸模量、延伸率、撕破强度、蠕变性、垂直和水平向的渗透系数以及耐久性和老化特性等。
双向土工格栅在铺设时,幅与幅之间纵向连接采用搭线法,其搭接宽度为0.25cm。双向土工格栅受力方向采用可靠的连接措施,连接强度不低于设计允许强度。
铺设多层双向土工格栅时,其上、下层接缝交替错开,错开距离不小于0.5m。
铺设双向土工格栅前整平下承层,填料不得有刺破土工织物的尖石,树根等物,铺设时绷紧、拉挺,紧贴下承层,不得褶皱和破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