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春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长春机械

长春多头凿毛机一套价格多吗

  • 公司:长春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52:24
  • 所在地:长春
  • 标题:长春多头凿毛机一套价格多吗
  • 来源: 长春求购信息 >长春工业品 >长春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oGyQIbtlDv3长春多头凿毛机一套价格多吗,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马经理,联系地址:长春合肥,以上信息是由长春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长春多头凿毛机一套价格多吗相关的产品信息.







施工效率高,质量好,效率快,减少劳动力。
体积小巧,便于现场搬运,且装有行车轮,一到两人便可以移动。
使用方便、速度快、省材料、省人工、更省钱,一台机器只配三个人, 150平方/小时厚度2cm。
二次结构泵是小型输送设备,为客户减轻了成本压力和繁琐的操作程序,使客户的操作更简单、更便捷、自动化程度更高。该设备采用全液压双缸泵送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设备具有结构紧凑、合理、运作平稳、节能环保、输送距离远、移动便捷、维护方便、使用成本低等诸多优点。二次结构泵输送泵是采用了液压S阀管原理输送,不仅能够快速有效的输送砂浆,就连带有石子的砂浆照样顺利输送,并且在使用完后清理管道也是非常的方便,只需用清水冲洗至没有砂浆即可,再不用反复的拆卸管道了,既省事又省力,一切都为了用户能够施工顺利而考虑。
安徽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二十年来一直秉承质量的理念受到业内认可,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500万,是安徽合肥一家专业从事机械设备设计加工的企业。
产品设计一直秉承质量客户利益之上的理念。我公司研制出得产品如下;
二次结构输送泵装有行走轮,方便移动,设计独特,可直接放于楼面现场浇注,液压二次结构泵并且不受泵送高度的限制。有效的解决构造柱浇注过程中出现的顶部接近底梁段难以高质量浇注的问题,保证构造柱的平整度和观感质量。二次构造柱泵又称小型细石输送泵,它的适用范围:广泛用于一些特殊的施工环境如:铁路公路隧道、引水洞、涵洞、矿洞、桥洞等洞体内的施工,还包括水利工程、水电工程、边坡支护、地下施工作业,基础的灌装工程,大型群楼建筑的构造柱浇注等等。?
效率
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
方便移动,直接可放于楼面现场浇注。
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节约劳动成本,更减少劳动力。
他改变了现有构造柱施工的模式,带来了新的工艺;
体积轻移动方便,可直接放于楼面现场浇注;
可浇注构造柱240跟左右,工作效率是人工的数十倍;
适用于大型建筑楼层群体的二次结构泵构造柱浇注。
二次结构泵是由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二次结构泵的优势:泵机的使用功率小,只有5.5kw,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只需配备一台小型的发电机即可开始工作。是国内体积小的混凝土输送泵,也是许多狭窄地方施工的选择。泵机重量轻,且方便移动。泵机设备配置高,是由全液压操作,性能好,稳定性高,寿命长。采用了活塞结构自动空压技术,工作压力大,泵送距离远,泵送的高度也高。其原理也简单,液压系统操控也好操作。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减少劳动力。在工作结束后,要及时清理管子,以防管子内部还有混凝土,长时间的在管子内部会硬化堵塞管子,清理的时候可直接泵送清水来清理管子。
效率
泵送系统是人工施工的10倍。
方便移动,直接可放于楼面现场浇注。
有效地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节约劳动成本,更减少劳动力。
一天可浇注200根以上。
在其他方面浇筑和运输方面有着很强的效率,每小时可以以7m3/h的输送率。
二次构造泵优点如下:
除在电控箱上可以开关外,还配备遥控开关喷涂。
喷枪与送料管的连接可以旋转,便于操作,可以全方面的浇注。
施工效率高,质量好,效率快,减少劳动力。
体积小巧,便于现场搬运,且装有行车轮,一到两人便可以移动。
使用方便、速度快、省材料、省人工、更省钱,一台机器只配三个人, 150平方/小时厚度2c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