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长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长春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长春家居用品

长春市档案密集柜加工厂

  • 公司:长春衡水祥米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21:37:09
  • 所在地:长春
  • 标题:长春市档案密集柜加工厂
  • 来源: 长春求购信息 >长春消费品 >长春家居用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长春市档案密集柜加工厂详细参数,IASKdvnFxP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家居用品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长春市档案密集柜加工厂信息.

基本参数
  • 密集柜

    消费品







密集柜密集架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他会跟着原材料的涨落进行一定的调整,当时总体来说只有价格合理的产品,才能保证其质量,对于价格特低的产品必然在材质上会选择一些劣质的与材料,从而造厂产品的使用年限等的限制。

1.从材质上分为:冷轧钢板和不锈钢。
  2.从操作上分为:手动式,电动式,智能式。
  3.从布局上分为:关闭式,半封闭锁式,全封锁式。
  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种类。因为现在的市场发展变化很大,而为了迎合客户的需求,对于密集架的设计也是多种多样。其客户房间的大小,尺寸,以及特殊的要求,这些都会影响到设计,从而也影响到价格。hsxmi
密集架/密集柜技术要求:
1、组型、列宽、层数、列数可按用户需要选定及定做。
2、右侧边架一般为双面架、装门面组,也可为单层架,外侧装护板。
3、道轨组有两种形式:地面式、埋入式。
4、转动机构采用精密滚子链和轴承,转动灵活平稳,摇力轻。摇杆可以自动离合,手柄为折叠式,可避免通行。还可另选,式摇把。
5、边架装有锁具,用于整组架闭锁。
6、底架组为分段组合式,加工精密高,具有对接互换性,节型范围宽,便于运输安装。
7、采用架板和有扣钩的挂板和档杆,组装后平稳牢固。
8、宽度为75mm以上的密集架,采用三根立柱,保持了架体的强度。
9、每层架板公称载荷,单面45kg,双面90kg。如需增时,可专门设计,需在合同中注明承载要求。
10、地轨与底盘均采用上海宝钢3.0M热轧钢板,立柱厚1.5mm,搁板厚1.2mm,门板厚1.2mm,采用先进的3级传动技术,更,承重力更大。hsxmi
涂层的开裂脱落可以说是家具涂层常见的一种问题在早期的涂层表面会出现像头一样的裂纹。但是不及时处理慢慢就会成片状剥落了。究其原因还是因为使用了相对比较劣质的涂料,或是涂料在喷涂时过度稀释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密集柜的表面在喷涂前处理不当造成的。
  解决方法是用刀刮去柜子表面已经松动或是剥落的涂料,如果在多层涂料上都发生剥落了,应当使用耐水的腻子进行修复,然后重新喷涂高质的面漆。密集柜霉斑:由于档案室往往出于阴暗见光条件差的环境,因此往往容易滋生霉菌。
  霉斑的主要特征就是在涂层或是墙面上出现了灰色、黑色或是褐色的斑点要检验是否是霉斑可以用漂白剂在斑点上面滴两滴,如果发现斑点消失了,那么就说明是霉菌。处理霉菌的方法就是用漂白剂配上三倍的清水搅浑,擦洗密集柜的涂层表面。
  密集柜表面处理是非常规范的一般采用静电喷塑喷塑前经严格去油除锈并在磷化池进行磷化处理。在室温180摄氏度下烘烤20分钟使塑粉在钢板表面充分塑化,塑化后在钢板表面附着力和柔韧度达到状态。那么如何清洁密集柜呢,可以采取以下方法:醋水擦洗变新法。
  用半杯清水加入少量醋(水量的1/4),用软布蘸此溶液擦拭木制档案柜,可使档案柜重现光泽。凉茶擦洗变新法泡一大杯浓茶,让其变凉后,将一块软布浸透,擦洗木制档案柜二三次,然后再用地板蜡擦一遍,可使档案密集柜的漆面恢复原来光泽。hsxmi
密集柜密集架参数配置:
 1、柜体尺寸为H2300*L900*M530mm,内部为六层双面存放档案,
 2、轨道:轨道板δ=3.0mm优质钢板,方钢采用20×30mm方钢;
 3、底盘:底梁、轴承档δ=3.0mm;优质冷轧钢板;表面电喷塑;喷塑前经严格去油锈和磷化处理;底盘采用整焊接,刚性足,不变形,表喷塑。
 4、架身:★立柱(正面压双圆筋)δ=1.5mm;★层板(压双圆筋)δ=1.0mm,生产的优质冷轧钢板;柜体结实,坚固,设计新颖,安装规范,层数和距可,表面亚光塑。★挂板(压筋结构)δ=1.0mm。
 5、门面: 门框δ=1.0mm, 门板δ=1.0mm;优质冷轧钢板; 门面平整,款式新颖,表面亚光喷塑。
 6、侧板(方边)δ=1.0mm;优质冷轧钢板。
 7、传导机构:(1)轴承P204, E级 双排珠心;(2)实心轴φ20,45#钢;(3)连接钢管φ25×2.5,无缝钢管;(4)铁滚轮HT20-40;(5)链轮ZG45, 滚齿精制;(6)摩托车链条FR420, φ8.5节距12.7;传动机构配合精度高,可靠,传动轻便灵活,摇力轻,动行平稳,性能达到或超过;(7)摇盘ZG45, 塑钢,造型美观大方,手感舒适,把手为折叠式,避免通道,摇动任意一列均不会带动其它把手转动。
 8、摇手体总成:滚轮轴承,双向超越离合器结构;造型美观大方,手感舒适,把手为折叠式,能避免通道,摇动任意一列均不会带动其它把手转动。
 9、制动装置:边列锁定装置808锁;中间列制动装置;每列均装有制动装置,操作方便,制动可靠使用存取。
 10、防震装置:磁性密封条;每列面均有缓冲及密封装置,具有良好的防震、防尘。
 11、顶板、防尘板δ=1.0mm;优质冷轧钢板;每列面均有缓冲及密封装置,具有良好的防震、防尘、防鼠、防光、防潮、防火功能。
 12、防倾倒装置δ=3.0mm优质冷轧钢板。
 13、表面处理:高压静电喷塑,热固性粉末,粉末。
 14、紧固件:国标。
 15、其他性能要求:
 (1)密集柜可沿导轨自如地开合,便于查询、便于。
 (2)多跨距多层距,且跨距、层距任意、任意组合、强度、牢固度可靠。
 (3)产品结构合理,有限位装置、防鼠装置、防尘装置等。hsxmi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